close

caduceus-medical-symbol-on-grunge-background_MkWUybF__L.jpg

 

 
「傷口還痛嗎?」
 
「晚上睡不著,因為我想寫黑道大哥的愛情故事。」
 
「睡不著?傷口痛?」
 
「醫生,若是趟在手術台上的是黑道大哥,你下刀前的心情是怎樣?」
 
「我沒有幫黑道大哥開過刀,但大哥的女人有。」
 
「想聽,想聽….
 
「嚴重車禍,開刀後送進ICU三個月,大哥每天照三餐都來看。」
 
「哇,真感人。」
 
「事後,我發現他進ICU是為了幫愛人注射毒品!」
 
「後來呢?」
 
「我只好睜一隻眼,閉一隻眼,若中斷注射,也會影響病人醫療。」
 
「女人活下來了嗎?」
 
「她出院那一天,大哥把我叫到一旁,大聲叫我脫下醫生袍。」
 
「怕嗎?」
 
「還好,手有點抖。」
 
「他動手了嗎?」
 
「他退離一步,突然九十度彎腰,對我喊了一聲,大ㄟ,多謝你」
 
「哇,那你現在是有黑道大哥罩的醫生囉?」
 
「早沒聯絡了。」
 
「所以黑道大哥的愛,是一種致命的愛嗎?」
 
「喂,要不要開點安眠藥給妳?可以睡好一點?」
 
 
(鍵盤聲….
 
病歷如下:
患者 :《情事偏執狂》
症狀:《好奇症候群》
處方:《..................》
 
 
情義的愛   在救命與致命之間   夾縫般的生存下來。
 
arrow
arrow

    pen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